總統:外交、國防優先

縣市長:縣市利益優先

立委:選區利益與國家政策預算優先

縣市議員:縣市預算優先

鄉鎮市長:鄉鎮利益優先

鄉鎮代表:鄉鎮預算優先

長期以來國民黨與媒體都告訴我們選人不選黨!

選自己喜歡的人,就可以讓自己過得更好?!

這樣對嗎?這樣對嗎?這樣對嗎?

台大民調 6成不滿意馬執政、近84%不贊成統一

統獨立場上,主張儘快獨立者○.九一成,維持現狀以後走向獨立者二成九九,永遠維持現狀者四成四八,維持現狀以後走向統一者一成四三,儘快與中國統一僅○.一八成。自認自己是台灣人者六成三六,自認是中國人的僅○.五六成,自認是台灣人也是中國人者二成九一。

重點不在馬政府的民調下滑,重點在統獨問題 並沒有因為馬政府自我感覺良好的改善對中國關係而變化!

已粗略的2分法來看這民調,僅僅只有15%的人支持統一路線。

這代表著台灣僅有15%的中國人…

85%的台灣人,為了選人不選黨的口號,為了選自己喜歡的候選人,卻選出了15%的中國黨…中國國民黨

15%的中國黨決定所有的政策、預算、國防、外交

85%的台灣人卻只能如同啞巴吃黃蓮一般,坑都不能坑一聲~

15%可以代表民意嗎?

15%可以任意簽署不平等的三通嗎?

15%可以任意簽署MOU?

15%可以任意簽署ECFA?

15%可以任意簽署美國牛輸台議定書?

就因為選人不選黨…選出一個15%的政黨決定台灣人的命運…

大安區蔣乃辛與周柏雅都是勤跑基層的市議員,在台北市的格局下分不出差異,卻讓一個15%的黨籍蔣乃辛當立委,為政黨背書,為執政背書,不惜犧牲全國人民的性命連署要將美國牛輸台合法化!!!

22名中國人立委都是長期經營地方人脈,長期照顧選區,獲得選區支持…

但是他們是中國人,維護15%的中國黨的心絕不改變,就算會殘害自己的人民也在所不惜!連署要將美國牛輸台合法化!!!

台北市長為了維護15%的中國黨總統,無論如何也樣扛下貓懶責任,無論如何也要留住貓懶,不管當地居民安危!

台北市長為了維護15%的中國黨總統,無論如何也要讓詐胡線運轉,不管市民安全,不管市民交通不便!

15%的中國黨為了維護政權,可以讓屬於全台灣人民的保母、國家的警察當作黨的工具

畫面會說話!竹北分局長李謀旺推打謝長廷(影片)

15%的中國黨要求特勤人員(憲兵)穿著中國黨候選人背心執法!

軍人是國家的,不是你中國黨的!!!

85%的台灣人你還要選人不選黨嗎?

15%的中國黨不會有市場,回去中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