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這篇文其實很痛心,周柏雅的專業、理性、認真,不容質疑。





可是,周柏雅會不會變成下一個不沾鍋?





羅文嘉挺綠黨





投票是秘密投票,羅文嘉你想投給誰我們都管不著...





可偏偏你羅文嘉是民進黨中常委,又是這次周柏雅競選總部副主委。





這就不是亂來或是可以亂講的了!





周柏雅...你是候選人,你是大安區台灣派的期望,你身邊有人公然做叛徒。試問,今天競選總部副主委說支持他黨時,當周柏雅有什麼新聞話題,有什麼競選情報時,羅文嘉惠不會偷走,會不會告訴綠黨,會不會?





我是大安區選民,我去參加過周柏雅市議員的募款餐會,我看過周柏雅,我當初也相信周柏雅。





現在,我在看,我在看周柏雅怎處理!我相信大安區台灣派的都在看!





不過!我只看周柏雅怎處理,我不想看民進黨怎麼處理!





中常委不是周柏雅可以決定!黨籍不是周柏雅可以開除!退黨是羅文嘉的權利!





競選總部副主委呢!?





別跟我說周柏雅不能決定!





小英滅火說





小英...不要再假團結了...





小英...不要自以為中立可以吸引中間選民了...(中間選民?有這東西?台灣沒有中間選民吧!)





我也不看小英怎處理了!我只看你~~~周柏雅大安區立委候選人





周柏雅不換掉副主委,我家三票就不會投!












周柏雅如果沒辦法承擔人情壓力





周柏雅如果沒辦法承受損失羅文嘉影響力(還有嗎!?)





周柏雅如果沒辦法擺脫假團結










周柏雅有能力堅持台灣派的信念思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