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說,什麼樣的公司是良心事業。大家都在看,什麼樣的老闆,會依照量新開公司,也有能力繼續賺錢。



我現在的公司,一直給全公司員工完全的穩定保障,在公司年輕作到老,都不怕領不到退休金。



我本來以為,這樣的中小企業,已經算是非常有良心的了。



昨天,我部門主管因為癌症檢查出有一點點的復發,肺部有非常小的陰影,所以要做六次的化療。



她與小老闆溝通後,希望明年二月可以退休,小老闆也一口答應,並且告訴她,這段時間如果想休息就可以回家休息。



我主管是很嚴謹的,她說她還是會請假,小老闆只跟她說,可以請ㄚ,反正也不會扣一毛錢。



這一切一切,都是跟目前台灣中小企業不同的經營方式



我想,這家公司可以一直在台灣佔有一席之地,也持續可以獲利吧!



希望這樣的良心事業可以在台灣越來越多家,也希望政府可以多多扶植台灣的中小企業。



不要只著眼在上市櫃公司,他們的財報並不允許太過良心對待員工,現實問題與社會道義



問題,是政府的責任,也只有政府可以推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