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數字我想很多投資股票的人都很難想像...

可能我沒多餘的錢購買股票,所以我猜的數字特別狠...

記得六月份時,我才跟部門主管說,如果股票破6000點...年底他結婚就包同樣的數字...Orz

沒想到...真的破了,現在還在下探...

當全球金融風暴,當全球股票不斷下修,當全球企業投資不斷減緩。

我們的政府卻在不斷的喊多,不斷的只注重股市,只在拼命喊話!

日本政府告訴人民,風暴將要來臨,政府可以給人民哪些保障,政府要做哪些防火牆。

台灣政府告訴人民,台灣沒問題,台灣電子業訂單增加,出口不斷上揚,第四季經濟成長率會5%,明年可達5.38%(重點是,歲入預算竟用6%編列,錢從哪來?)。

我們要誠實的政府,選舉吹牛,選舉批判都過去了,人民現在要誠實的政府,負責的政府,告訴我們要如何挽救金融,要提出哪些保障人民的金融政策。

再這樣下去,是否一路往4000點跑,人民沒信心,外資看的一清二楚,再多的假利多都躲不過投資人的眼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