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小組:未發現企業匯款扁家海外帳戶

水果日報率先報導:特偵組偵辦前第一家庭洗錢疑案,經比對新加坡提供的司法互助資料後,發現多筆資金來自國內知名企業的大額匯款。

但是,專案小組終於出來澄清

洗錢案專案小組今天指出,經初步比對,並沒有知名企業匯款到扁家新加坡帳戶的紀錄,報導內容與事實不符。

無論ㄚ扁是黑還白,他把錢匯到國外已經對八年來給他選票的人民失去信用,但是法律問題,就不是喊大聲就可以贏。

現在整個政治氣氛跟不斷放話的媒體、立委、...甚至連特偵組都不斷放話,這是怎麼,不是偵查不公開嗎?

排排站開記者會,不辦出結果就下台?何謂結果?

全部因為ㄚ扁一人,就可以讓所有制度亂了方寸?

還是期待陽光法案!

不明財產法案,就算追朔到以前都好,但是不是只有ㄚ扁適用,是全政治人物都適法。如果仇恨ㄚ扁一定要讓他有罪,就讓這法案通過吧。

讓以前、現在、未來的政治人物沒有漏洞可鑽,當他們口口聲聲說愛台灣時,私底下也非愛台灣不可,不會有私房錢,更不會有多餘的私房錢可以匯去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