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是追求可能性的藝術,比氣魄,比guts的時代就讓他過去吧

國民黨基本上已經確定由胡自強選大台中市長,他的承諾、他的真情、他的諾言~不只是對台灣人民、對選民、對市民…最重要的是對曾經為了跟著這個當政治人物的先生而身受重傷的太太許下的承諾。

跳票了~~~

我承認餅叔叔的”謝長廷參選網路民調分析

我投的是非常不贊成,因為我還是期許台灣的政治人物可以對自己說出口的話(無論是感人肺腑或是不小心脫口),都可以去實現諾言。

但是每天看到的新聞~美國牛內臟開放進口二代健保費率硬收2倍、ECFA中國化政策、官員批學生說22K嫌太少時薪低於60元

這些傢伙根本不在乎自己嘴巴講出來的話,我還在呆呆的檢視目前唯一有機會教訓國民黨,唯一有機會懲罰國民黨的民進黨人選嗎?

633跳票、兩萬點玩笑話、拒絕外援…………

精彩一百年

現在民進黨提名還沒完成,如果真的謝長廷是民進黨評估最有勝選希望的話,我還是全力支持(不是台中人~只能用網路、電話、行動)

因為目前只有教訓國民黨是我唯一信念、只有教訓國民黨是台灣國民的義務、只有教訓國民黨,才能教訓那些胡說八道的官員、只有教訓國民黨可以教訓馬總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