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個榮幸~上週參加了TWFuture餅叔叔邀請的暖G趴…XD

讓我又重新認識了這個網路電台~

老實說,深音從2009/6/1就已經正式上線了,可我卻一次也沒聽過…Orz

這次去參加真的好心虛…………………

「深音」是與「聲音」諧音,是深入的、是深沈的,是深邃的,是深耕於土地的聲音。

因為深音電台新購了專業的收音設備,邀請了很多知名部落客、資深媒體人、民意代表、各行各業的賢達們,讓我見識了深音的一小小部份後台,實力就已經這麼雄厚,想必未來深音的內容會更讓人期待,讓更多人可以接收到高品質的製作。

TWFuture製作播出的「深音」終於正式上線了,「深音」是與「聲音」諧音,期許我們製作得是深入的、是深沈的,是深邃的,是深耕於土地的聲音。

收聽「深音」很簡單,只要記住這個網址:

http://deepsound.twfuture.org

目前這個平台,不但可以線上收聽,也可以下載,如果你有ipod 或其他mp3 player,只要記住下列這個RSS訂閱網址,就可以輕鬆訂閱:

http://feeds2.feedburner.com/deepsound

期待深音推出更多豐富的節目,利用網路拓展更多的聽眾,可以很快的加入實體廣播,相信深音的理想一定可以達成,也讓台灣更美好。

p.s. 訂閱!我以後會乖乖收聽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