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來自:自由時報 南方朔再轟:總統這麼差 台灣人倒大楣

南方朔是台灣人還是中國人?

這些問題的根本就不是出在馬先生的腦子行不行,也不是運氣好不好,更不是帶賽不帶賽的阿!!!

從馬先生當選開始的第一天,就是開啟中國人與台灣人的戰爭了不是嗎?

學生霸凌事件篇

有一天自己的小孩在學校遇到高年級同學的霸凌,回家跟爸媽哭訴後,試問有哪些父母會跟孩子說,乖唷!你以後在學校看見那些壞同學就不要嚷嚷,他們要什麼就給什麼,打你左臉時,就把右臉給他打,他們高興了、開心了、爽快了,自然就不會再找你麻煩唷~

國際主權淪陷篇

2008/05/20開始,台灣人在國際場合上遇到目前全世界卻夯的國家叫做”中國”,可是中國人一直在國際上打壓欺侮台灣人舞台,台灣人回家告訴總統、告訴行政院、陸委會、海基會、新聞局…我們的政府官員就會告訴你,不要嚷嚷、不要抗議、不要特別愛國拿國旗、不要國際主權,只要實際參與…?!中國人用飛彈對台灣西岸,連我們的東岸也都可以打的到…中國人高興了、開心了、爽快了,自然就不會再找台灣人麻煩唷~

不知道南方朔是真不知道還是假不知道…

台灣是一個小小的島國,只要想要跨過周圍的海洋跟彼岸的任何一個國家做生意,任何的經貿往來,都是政治問題。

哪一個國家跟你談判是不理會主權,不要求主權,不在乎主權?

美國人會把內臟、絞肉對台灣拋售,這沒有政治因素?沒有政治意涵?

中國人主導的兩岸大三通,走得卻是國內航道,這沒有政治因素?沒有政治意涵?

問題就在中國人與台灣人的戰爭,卻偏偏有85%台灣人看不清楚投給15%的中國黨

如果確認了問題所在,那南方朔的疑問反而是對馬先生的一種羞辱了,馬先生站在中國人的角度來看,他可是聰明絕頂的吸(騙?)票機,哪有15%的黨可以拿到85%的執政權的道理~馬先生做到了…

而他現在所作所為,不是愚蠢,而是堅定的走他想走得路,任何人都如同狗吠火車一般的無力。

就算南方朔、林火旺罵的在兇、罵的在火、罵的在入骨,馬先生應該還是無動於衷,因為他做的是中國人的工作,而不是我們台灣人的工作阿!

標題應該改成:中國人這麼威~台灣人倒大楣~

且全球都在看,在台灣的中國人這麼威,竟然是台灣人選出來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