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ode-image-resizer screenshot 3

因為在痞客幫上傳任何照片都會自動縮小成站方預先設定的寬度大小,一直在找這種外掛來用,終於今天找到嚕!!!

像下方的圖,會在超過自訂尺寸的圖片頂端出現文字(This image has been resized. Click this bar to view the full image.)

點下去就可以看見原始尺寸的圖嚕!且網頁不會跑掉…因為他會用燈箱的方式展現原圖。不過目前為止在FireFox上面會跳轉成單一圖片頁面…~.~

image

ncode-image-resizer screenshot 1

這功能我覺得最好用的地方是在換裝佈景主題,因為每個佈景主題主欄位寬度不盡相同,每次重新規劃新主題時,都要考慮再三,自己整個部落格裡面的圖片到底都多少寬度…Orz

我文章不多都很煩惱了,如果那種上千篇文章的…找下去可能會先發瘋…

有了這個WP外掛,完全不用煩惱嚕,因為他比痞客幫更讚的地方在,可以完全自訂寬度、高度像素,換任何佈景主題都不用煩惱嚕,只要覺得漂亮就可以套用…

Wordpress Plugin (nCode Image Resizer)

Author: Hakan Demiray

This plugin enables you to automatically resize every user-posted image which is larger than given dimensions. Original plugin writen by Jorrit Schippers for vBulletin.

  • No resizing
  • Enlargement in the same document
  • Enlargement in the same window
  • Enlargement in a new window
  • Enlargement in modal window
  • Any JavaScript Framework is not required
  • 這裡下載

    安裝超簡單,只要下載後解壓縮,將資料夾上傳到Plugin資料夾,就可以去後台啟用嚕!

    啟用後,就會在設定欄位出現nCode Settings頁面,可選擇五種模式,我選擇Open in Modal Window會出現燈箱的效果!

    另外兩個就是設定寬度跟高度 ,就這麼簡單完成嚕。

    轉換部落格、Wordpress佈景主題善變用戶的好幫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