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榮事件應該不會輕易結束,不過他也算下了一步好棋(以中國立場),統媒們都開始幫他宣傳(不是是非問題、而是統獨問題…) 顏色對了、統一方向對了,他們就對了…XD

愛不愛台灣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羞辱台灣人堅守台灣是一個國家的勇氣

重點是他以中國立場發言說熱比婭卡德爾分裂國土(原來新疆是中國的,不是馬政府的地圖說的耶…)

重點是他因為台灣本土劇走紅,觀眾族群都是本土化優先(絕非中國化)

重點是他PLP中國的動作也太卑賤了吧!!!

連風骨都沒有,PLP就有用…看著吧!

陳昭榮喊 回歸中國 (自由電子報)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陳昭榮之前在部落格寫文章「中國一定強」,反對播映熱比婭紀錄片,已引發輿論不滿,昨天本報再接獲網友爆料,他於今年9月21日在中國接受「粉絲網」訪問時,公開表明自己「回歸」中國 ,更渴望參演「紅色劇」,自我矮化再度引發網友炮轟。

很早就想前進中國

日前陳昭榮到北京,接受北京文藝廣播電台視訊訪問,主持人問及到中國發展的原因,陳昭榮回應:「很早就想來了,但是又回到台灣拍戲,這次準備了,重心,現在『回歸』了。」 主持人還問及會不會在中國接主持節目,陳昭榮回應指自己還有「王牌CEO」的主持,希望多接觸電影、電視劇方面的製作人、導演,此訪談時間是921,但「王牌CEO」實際上已在今年4月17日停錄,目前播出內容皆為重播。

認為紅色劇超讚

訪談中,陳昭榮暢談演藝事業心路歷程,但在主持人提到進入中國市場難度?他先認為自己的「國語」不甚標準 ,之後忽然提到:「最近流行紅色題材,國共題材戲,這方面我覺得對我來說是沒有的。」他還舉例一部描述共產黨潛到國務院,之後到台灣做到中將的故事,認為此作品「超讚」。

網友譙不要出賣台灣人

他的言論形同投誠,網友天祥狠批他欺騙台灣人感情:「捧中國,貶台灣,向中國交心,不要在中國大放厥詞,在台灣又是另一種嘴臉。」

陳昭榮在台灣有本土劇天王之稱,但他多次表示自己要退出本土劇市場,進軍中國演戲,但在中國星運一直打不開,最近他公開講「回歸」二字,並發表「中國一定強,反對播熱比婭紀錄片」言論,顯示他頻頻取悅中國當局,網友就批評他:「請他用自己的能力來取得中國的演出機會,而不是無恥的出賣台灣人的感情來媚中。」雖然網友罵翻天,不過也有少部分的網友支持陳昭榮有言論的自由。

手機關機不願回應

陳昭榮連日遭砲轟,繼在部落格po文留下沮喪心聲後,他昨天手機關機,經紀公司指陳昭榮已從此事得到教訓,不願再做任何回應。

一割…記得退出本土劇市場唷,反正中國一定強!

一割…快去學北京話(不是國語)吧!反正中國一定強!

一割…快去回歸吧!要去自己去,不要牽拖台灣人(一路好走)

一割…受到教訓?不會吧!看來還頗堅定的中國人阿!請你不要說你是台灣人…

中國人是沒有言論自由的…請一割千萬不要忘記,在中國小心言行唷… 不過看來說出來的話也都只是PLP吧…

看來熱比婭卡德爾也是很厲害的角色唷,又把台灣的妖魔鬼怪一一現形

劉至翰髒話挺中國 下流 【10:22】

〔本報訊〕陳昭榮在部落格喊「中國一定強」,網友痛譙,敏感話題藝人都撇清,但劉至翰卻在facebook上公然挺他,並回嗆網友「說了一句話就要抵制他,到底中國專制還是台灣專制? 台灣失去言論自由了嗎?」
「劉至翰」尊重網友批評
劉至翰砲火猛烈,他嗆網友:「正式(事)不做,毛病一堆,沒見過雙親這麼欠人家問候的劣根性,尊重他人言論自由,解嚴了好嗎??一群台共」
劉至翰用詞激烈,還夾帶許多情緒性字眼,「日本人強殺強姦我們這麼多人!」他還挑釁網友:「我覺得日本超強,要不要抵制我一下啊,我肏,這種格局他媽的還想獨立喔!!」並挺陳昭榮,說他擁有表達自己思想的自由,但此舉又引來網友群起譙他,對此劉至翰昨天則透過經紀人回應,說那就是他講話的風格,他也尊重網友的批評。

ㄎㄎ~

中國專不專制,可以自己去體會、自己去感受阿…XD

加油好嗎?

跟中國榮手牽手回歸中國唷…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