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看到有人在傳陳昭榮的部落格,想說我也沒在看電視劇(根本都知道下一步要演啥),怎會有朋友傳遞這傢伙訊息呢?

沒想到…

這傢伙賺台灣錢,想當初國民黨執政時期,瓊瑤之類的中國電視劇充斥所有八點檔,連選都不能選…(基本上也是可以知道下一幕要演啥…兄妹亂倫演不完 …)

好不容易台灣意識高漲,才會讓台灣的本土藝人逐漸有露臉的機會,民進黨時期更是高峰,甚至讓原本前一代的藝人一天到晚出來開記者會,或是要求演藝公會保障他們的未來生活(賺也賺飽,壟斷幾十年還靠腰啥!)

沒想到這陳昭榮,生在台灣、吃台灣米、喝台灣水、賺台灣錢…

可以抱中國大腿到這地步~~~真是令人不齒,幾個小時內這傢伙就把yahoo部落格文章給隱藏(或刪除?)

節錄一些在中國陳昭榮個人部落格文章

這一趟去了內地10天、每一次去都有很大的感觸....大城市實在進步太快了 !  北京、上海....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在發展、這讓我想起了小時候我們常常在唱的一首歌  (中國一定強 ) 、這首歌從小唱到大...灌輸的教育從小就告訴我們 ~ 我們是中國人 !  中國一定強、中國人一定會強大 !

有必要狗腿成這樣嗎?

台灣人當初以歡迎祖國的心情來迎接國民黨敗戰軍,得到什麼?

國民黨戰敗軍帶來的幾百萬人佔據台灣所有軍公教人員,有讓台灣人分一杯羹?

60年了,台灣人在國家體制之下,能有幾個位子?吃香喝辣的又是誰?

應該還是有人會繼續喊:阿扁下台 !!!(其實我也常常喊,因為馬先生似乎不算總統…總統好像還是阿扁耶…超過八年任期本來就要阿扁下台ㄚ!!!)

抵制陳昭榮(我本來就沒在看這個只有皮笑肉不笑的演員)

抵制陳昭榮的廣告主…

為了怕刪除或隱藏,擷取畫面…XD

小時候常唱的歌 ~ 中國一定強 -昭荣阁-搜狐博客

ps.陳昭榮在yahoo部落格還有寫,他是中間選民唷、他是藝人不該碰觸政治唷…

是不是藝人們要開記者會重申演藝歸演藝、政治歸政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