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

政治人物不就跟我們平民老闆行一樣。

我們每天搬重物、坐辦公桌、跑業務、看管房舍…不就是為了每個月領個薪水過日子?

政治人物呢?先努力的在選舉前把計畫告訴選民,讓選民相信自己(上班族不就是面試前想盡辦法推銷自己),當選(獲聘僱)。

但是政治人物又分成兩種:

1. 正常選舉當選的(跟一般上班族一樣)

2. 買票當選的(跟上班族靠買通上司一樣)

第二種人,無論在哪個地方,都是要拿回來的吧…只是民營公司比較難發生(但是還是會有吧…XD),常常聽到某某國營企業(或半民營),某經理職位或是副總職位靠買賣所得。

雲林人,上次你們讓一位買票當選的國民黨偽立委張碩文去立法院囂張了多久?

張碩文會不會幫雲林人爭取什麼我不知道,但是錢花出去不要回來怎麼說都不可能?莫非這時代有人買票去當佛心立委?

這次 雲林人可以有不同選擇…

有因為買票被判決當選無效的老爸…有國民黨上次推出買票立委,這次換個傢伙來選的XXX,有民進黨的…

你還在聽信國民黨說的選人不選黨?(台灣人你還要選人不選黨嗎?)

你相信用張嘴罵罵執政黨,動員投票時還是舉手的立委嗎?

你相信張碩文靠自己就可以買雲林縣這麼多人口得票?

你相信國民黨不知道買票當選的立委有哪些?

不要在被買走手上寶貴的票了…不要再給他們機會拿回他們花的大把鈔票了…

延伸閱讀:賣票極有可能收五百卻被罰款十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