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自己也曾經如此的思維,為什麼台灣要被政黨綁架,為什麼台灣人要含淚投票…

周柏雅的大安區補選,我想通了!

台灣人沒有含淚投票,台灣人選黨不選人,要DPP去改變台灣!

全世界沒有一個國家是像台灣一樣地位位定論。

如果只想單純的思考經濟利益,那就應該完全鎖國,只在台灣這個小島自給自足,就可以只單純看經濟,看利益。

台灣是一個四面環海的小島,台灣人很強,把生意做到全世界,既然跨出海洋,所有的事物都牽扯到”國家”。

統獨是台灣人唯一的選擇,再沒有選擇統獨路線之前,其他的政策都是有問題的!

而統獨在台灣也正好分化出兩大政黨:DPP & KMT

台灣人還有什麼好選擇嗎?政黨都是人民的工具,今天台灣會變成兩大黨的環境,也是人民選擇這兩個黨當作我們的工具阿!總不能手上沒有武器時,還想要把矛或盾先丟棄吧~

選人不選黨是KMT的策略,他們掌握媒體、掌握教育資源,對著台灣人民洗腦,我們要選人不選黨。

看看國家重要政策,重要法案,國家預算,哪一個是由某人決定?都是黨團決議吧!既然這是台灣政治決策的唯一方法,那台灣人還要選人不選黨嗎?

國民黨立委 羅淑蕾批判執政黨(KMT)的政策力道強勁,且命重要害…

相關新聞 / 羅淑蕾部落格也為民發聲

蔣乃辛選上大安區補選立委,我覺得大安區他當選也不會太差…

蔣乃辛也很想批判KMT的種種問題

但是…………

KMT會放過他們嗎?他們會堅持想法嗎?他們有認同人民為了選人才選他們嗎?

事實上,絕對不會的…

98年中央總預算,KMT讓預算幾乎全數通過…可今年的經濟成長率竟然不斷地喊假數字…結果竟然有-10%以上…羅淑蕾有看見嗎?

立院明審98年度預算 吳伯雄要求甲動

分類:國內政治

新聞等級:3
  (中央社記者黃名璽台北14日電)中國國民黨主席吳伯雄今天表示,立法院明天將處理98年度中央政府預算案,他要求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甲級動員,在國外考察的黨籍立委也應盡量趕回國。
立法院第7屆第2會期13日休會,但預算案仍無法三讀通過,立法院決定明天上午先召開談話會,下午再召開院會處理預算案。不過,已有部分立委參加考察行程出國。
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賴素如,下午轉述中常會內容指出,吳伯雄非常重視預算案,裁示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發甲級動員令,出國的黨籍立委也應盡量趕回國。若立委無故不出席明天院會,要列入清單。
此外,行政院勞工委員會主任委員王如玄下午赴中常會專案報告,多位中常委發言指出,失業是目前重大問題,凸顯「政府挺銀行、銀行挺企業、企業挺員工」的三挺政策未見落實。
中常委沈慶京等18位中常委連署提案,希望政府落實三挺政策,建議企業資產大於負債,應主動增加融資額度;對已被抽銀根企業給予緊急補救措施;對一般勞工房貸無法正常繳息者,得寬限一年,不得拍賣。
賴素如說,沈慶京提案經秘書長吳敦義裁示,送行政院研處,由於今天中常會發言人數較多,在場政務官中常委並沒有時間對此回應。980114

蔣乃辛敢堅持批判黨中央嗎?

台灣人,你還要選人不選黨嗎?我不要,我要選擇一個可以當我工具的政黨!

補充:中國家電下鄉騙很大/台商只賣了208台電腦、13台熱水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