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一段賞桐花步道後,腳有點酸、口有點渴…

看見花想容這店名,暴民音樂老師馬上大叫說:就是這家,有超大狗的店…~.~

所以我們就這樣,進去喝個下午茶吃個小餅乾…………………重點應該是阿富汗獵犬吧…Orz

一進門,就先來一張店門口的畫面

模糊的菜單,價位不便宜,不過應該主要是在賣狗吧(誤)賣狗招牌…XD

我的下午茶套餐(冰咖啡、手工餅乾、花凍)

手工餅乾味道不錯,烤的也剛剛好,吃起來不會死硬或是太軟鬆散。

晶瑩剔透的花凍,舀一口在嘴邊還會散發出淡淡的花香。

在這邊消費,就可免費跟阿富汗獵犬合照,且老闆還限制不准在店內拍他們唷,理由好像是說他們懶懶的趴在沙發上不好看,所以每次拍照前,老闆都要系新的幫他們梳理毛型。

牠站著跟暴民音樂老師蹲著一樣高…~.~

多來幾張!

好氣派的站姿。

花想容還有另外一向主要營業項目:婚紗特區

新人可以跟阿富汗獵犬一起入鏡,且還會幫牠們打扮打扮唷…XD

婚紗拍攝免不了的白色拱門(不過似乎年久失修…~.~)

浪漫的盪鞦韆(遠看還不錯,進看似乎也有點…XD)

花想容裡面種了很多品種的花,真的頗適合拍婚紗照的場地

老闆說:阿富汗獵犬運動量很大,別看牠們白天慵懶的樣子,這可是老闆父子倆半夜要各騎一部機車,帶著他們去旁邊的內灣大橋,父子各站橋的一頭,然後放牠們在夜深人靜無人車的大橋上來回狂奔,據說比機車還要快…~.~這次去共看到四隻阿富汗獵犬,只能跟其中一隻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