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價這四天,加上五月初去內灣玩的照片,拖了好多篇遊記…

但是今天收到的賣客包裹,不得不趕緊把開箱文放出來~.~

因為,今天的賣客…不雜碎了!

可能是因為連續假期的緣故,導致賣客的訂單出貨通知明明5/27就寄到我信箱,我卻在今天早上收到包裹(新竹貨運)收了兩次雜碎袋(金包銀版怨念加深版),終於不是郵局的包裹了…看見新竹貨運的人走進辦公室門的直覺,就認定賣客應該可以脫離雜碎的時候到了!

咦,怎麼就這麼簡陋的氣泡袋包裝?新竹貨運有這麼專業嗎?不怕碰撞唷…~.~隱隱約約可以看見像模型一樣的圖案在盒子上,想說至少這次應該比1+99元有價值的東西了吧(就算是模型也貴一點)

這…這…有遙控器…

哇!!!媽~挖出運啦~~~~~!

有點反光,不過還是可以看出是一台帥氣的遙控直昇機阿!!!

ESky LAMA V4 電動遙控直昇機

拆包裝的時候,還認為可能是夜市那種假拍賣真斂財的喊價直昇機(2000不用、1000有找、500也好、200嘛後~)這種等級的!

打開外箱,沒想到是這麼大台又專業的電動直昇機…XD

配件大合照(遙控器超專業,比直昇機還要大…XD)

曾經陪同親戚到南投一家直昇機製造商,該公司老闆就說過,直昇機的遙控器基本上都有一定等級,就算飛機再小台,遙控器也還是要一定等級(意思是沒辦法便宜賣啦…Orz)

(直昇機、遙控器、充電變壓器、充電器、鋰電池)

靜態正面帥氣照,上下葉片控制左右轉用(沒有尾翼的螺旋槳)

啟動照(光啟動就研究超久…Orz)

賣客…你終於TMD不雜碎了…

雖然價值不高…雖然不是期待的EeePC,雖然不是想要的19” FullHD LCD,也不是可以放大量愛情文藝片的隨身硬碟,但是,這台直昇機可以滿足許多人童年的夢想…

我還是要講一句:媽~挖出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