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自:豬頭的世界

用中國的一省參與開會,這樣有什麼突破?

全世界都知道台灣是中國的一省後,所有訊息都先提供給中國,靠中國的佛心來提醒台灣?

台灣人阿!還要自欺欺人嗎?賣台?主權?

現在連主導權都絕對的被取走,且還是我們政府同意的!

沒有接受的狀況,我相信還是有很多世界各國的民間組織願意與台灣共享資訊!台灣的醫療技術不會輸給外國。為什麼我們要自己矮化,自己接受中國的一省?

這樣外國民間團體不就等於被台灣民主的政府部門打一巴掌!以後不用來聯絡了!因為我們有中國的保護傘?

在昨天的記者會中,馬英九說,在2002年加入WTO,就是用Chinese Taiwan簡稱,當初民進黨可以接受這個名稱,為啥現在不可以接受呢!請馬總統身邊的人提供給馬總統正確的資訊吧!別在硬凹了!在WTO的官方網站中,雖然簡稱是Chinese Taiwan,但是在會員詳細說明中有很明確指出『Separate Customs Territory of Taiwan, Penghu, Kinmen and Matsu (Chinese Taipei) 』台灣、澎湖、金門及馬祖個別關稅領域。而這次在WHA的名稱雖然也是 Chinese Taiwan,但是在官方的網站中,卻是以『 a province of china 』中國的一省台灣,難道兩個名稱代表的含意是一樣的嗎!加入WHA這個才是喪權辱國吧!

      今天葉金川卻蓄意模糊焦點的方式,說為何WHA會這樣寫,原因是2005年中國和世衛簽署備忘錄 (MOU),導致台灣參加世衛活動,須經中國首肯並冠上「中國台灣省」國籍名稱。葉金川硬要說,那時是民進黨執政時中國與世衛簽署的備忘錄,所以導致這樣的結果,是民進黨的責任。

      請葉金川搞清楚,備忘錄是中國與世衛雙方未經過台灣同意簽署的。而同意WHA這樣使用的人是你”葉金川”呢!如果你不同意這個備忘錄,那今年不管是用Chinese Taiwan或者是Taiwan,一樣都進不去WHA。所以喪權辱國的人是你葉金川吧。難道這樣不算賣台嗎?請你先說清楚,你去參加WHA時,有沒有默許這個備忘錄。當初民進黨執政時並不承認這個備忘錄,而你呢!難道女學生說你賣台是錯的嗎?

請你別在硬凹了吧!再來看看Taiwan province of China有多嚴重!

Google搜尋關鍵字

整建事情被政府+掌握在政府手上的媒體給模糊焦點,上一篇文章提到,民主國家就算表達抗議,也是常態,也沒有所謂有辱國格的地方,只有集權政府會認定人民表達意見、抗議行動,是一種恥辱…

話說~民主國家政府所認為抗議是恥辱時…是誰恥辱了?(政府沒管好人民的言論讓自己丟臉?還是讓主子丟臉?)

台灣參與WHA並不是單純的在葉金川的證件上,完全被當作一省,而台灣又是自己同意的狀況下參與。

這在國際社會會怎樣認定?這就是馬先生所說得,不要用嘴巴講,直接行動嗎?

中國住在台灣的人如果認同,肯定馬先生作為我沒話講(因為馬先生真的很貫徹他的理念跟行動)

台灣人你不憤怒嗎?台灣人你沒選錯人嗎?台灣人你還在好面子的幫馬先生做遮羞布?

醒醒吧!選錯人不可恥!被喚醒不可恥!被戳破不可恥!

當台灣人被國際認定是中國人時那才是永不翻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