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那4/1愚人節的早上,掛在噗浪上面,忽然看到賣客的噗~





原來愚人節也會有真的事!賣客公告說有特別雜碎袋銷售!





大家都冒著被騙的心(好啦~我承認只有我這樣想),趕緊跑去瘋狂賣客網站下單!





我就這樣,暫時失憶之前的金包銀版TM雜碎袋的陰霾...也下單,並且沒有被騙的完成交易。





就這樣等著雜碎的到來...





ps.怨念持續累加ing...請看最下方...................................

















等著等著,在噗浪上告訴大家這訊息,也有噗友不相信(說實在,拿到金包銀版的捧油們,應該都很難相信吧...><)





不賭博、不打麻將、不打牌、買香腸不玩骰子、不買樂透、捐發票...就是覺得我一點偏財運都沒有的傢伙...Orz





卻還是花了100元買金包銀版,再換25 x4元的折價券,所以這次就花了100 - 25 = 75元,再次買了愚人節版...





終於等到昨天,收到雜碎了~~~





照慣例,我又要大喊!





賣客~你TM個雜碎!!!又讓我瘋狂的怒吼了...><

























寄件者 040909雜碎袋






先來張外包裝封面!

























寄件者 040909雜碎袋






看得出來嗎?(我從會計室拿回來路上,盒子裡發出ㄎ一哩ㄎㄚ啦的聲音~)

























寄件者 040909雜碎袋






對!是那種台菜餐廳開必魯用的................................

























寄件者 040909雜碎袋






對!是塑膠杯+必魯開瓶器...................................Orz

























寄件者 040909雜碎袋






製造產地:台灣...........這可能是唯一感到欣慰的地方了...><





我在拍照時手還在發抖~~~





部落格好久沒更新,都是這種哀怨文...天ㄚ!!!!!!





賣客!你給好樣的!










-----------------怨念加深補充包------------------

























寄件者 040909雜碎袋






還要叫我裝必魯來試喝...太超過啦!!!!!!!!

























寄件者 040909雜碎袋






偶~~~偶要寫下一個~~~~字

























寄件者 040909雜碎袋






囧到死了偶..........................囧rz





韻小比還說要用100元賣給我她的雜碎袋,順便送我一瓶海尼根,這樣才可以利用到開瓶器+慘字塑膠杯....><





這世界還有天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