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騙吃騙吃呢?





其實就是託了部門大主管的福~會計室老同事宴請大主管,我這個當小弟的...也賺到一頓...XD







話說,這個大主管在公司待了25年整了...這真是我以前從來都沒想過的事情阿!甚至一直以來都認為我待的公司應該都很難有機會看見在同一家公司待滿25年且申請退休金的!這間公司到目前為止卻讓我看見好幾位了,甚至還有很多人在排隊哩~.~可以去看我另外一篇"良心事業"就會知道我主管怎麼做滿25年的!











帶了隨身拍相機...是很久前買的Minota Xt,雖然很老了,買了一個萬用充電器,還是很好用唷!且拍食物的顏色感覺也很讚!





因為那年代的相機沒有防手震,我一不小心手殘...有幾道菜就模糊掉了...Orz





有些菜名不是記得很清楚,不過都蠻好吃的,只是價位就...~.~





每道菜大約都是200-300以上價位,每盤大小就如同照片內的樣子...Orz要吃飽是要點頗多盤滴...XD





先介紹讓我騙吃這頓的主管:黃小姐跟她先生 (他們正準備在宜蘭蓋農舍...好讚的退休生活阿!我不知道還有沒機會在台灣國享受這種退休生活...><)

























寄件者 福華蓬萊邸






上菜嚕~





酥炸吻仔魚...又香又酥,炸得剛剛好,沒有焦味!應該要用小火慢慢的炸,才可以這麼完整~

























寄件者 福華蓬萊邸






炒山蘇...我原本都不怎愛吃山蘇(有"山"這個字的我好像只吃山藥拌wasabi)這炒的味道剛剛好,也不會太乾太澀。

























寄件者 福華蓬萊邸






糖醋魚片...糖醋味不會太酸,稍微甜一點(感覺在吃台南的料理)

























寄件者 福華蓬萊邸






薑絲酸菜大腸...這太好吃了,大腸處理也很乾淨,酸菜不會太多(我怕太酸),薑絲味道跟大腸很搭!

























寄件者 福華蓬萊邸






油雞...味道很不錯,鹹度也剛好,只是.......... 好小盤唷...Orz

























寄件者 福華蓬萊邸






蚵仔炒豆鼓...味道比較重,蚵仔很肥美...超大隻...XD

























寄件者 福華蓬萊邸






菜埔蛋...看得出來嗎...XD本來要照斷面秀的...太好吃忘記拍...Orz 超想學怎做的這麼漂亮又澎~

























寄件者 福華蓬萊邸






干貝絲瓜...這就比較普通的菜色嚕~味道也不差!

























寄件者 福華蓬萊邸






最後甜點是小麻糬+鐵觀音(據強者我同事歐巴桑說的)

























寄件者 福華蓬萊邸






經濟果然不景氣...這是12:40拍的...等我們要回去上班時13:50左右人也沒多幾桌...

























寄件者 福華蓬萊邸






整體來說,福華的台菜餐廳味道還蠻好吃的,不過價位上來看,份量真的很小!





樓上的粵菜料理也不錯,盤子就大多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