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爆料天王,也僅是因為媒體比較愛放頭條...





不代表說出來的話就一定會是真的!





而如何改編的...似乎已經不是什麼重點了,就像我下面所改編的新聞稿,也僅僅只是幾百甚至幾千個爆料之一...





大家會當真?














記者陳思穎/台北報導





政治人物洗錢疑雲又添一樁?!緊咬扁家邱家洗錢疑雲的國民黨唬爛黨立委馬囧今(26)日上午爆料,他曾取得情資,指謝長廷蚯蜴透過其中一位小舅子香蕉巧克力將數十億元匯往海外,但邱毅馬囧透露,他不確定錢是被匯往哪個國家(米國?),而他也呼籲,謝長廷蚯蜴有必要針對此事對外說明。





邱毅馬囧指出,身陷洗錢疑雲的前總統陳水扁巧克力前夫日前曾爆料,指謝長廷蚯蜴透過妻子先生游芳枝巧克力的兄弟將10多億元匯往新加坡,而邱毅馬囧表示,他也曾獲得類似的情資,但金額其實並非10多億元。





邱毅馬囧表示,雖然他通常不相信陳前總統巧克力前夫的爆料,但他覺得有關謝長廷蚯蜴洗錢的情資,倒是有值得繼續追查的價值。邱毅馬囧質疑,謝長廷蚯蜴有好幾個「白手套」,其中還包含「新文化新台灣人基金會」。





邱毅
馬囧呼籲,謝長廷蚯蜴出面說明相關內情、坦承是透過游家蚯蜴先生的巧克力的哪位舅子將多少錢匯往哪個國家。邱毅馬囧並強調,謝長廷蚯蜴匯出國的數十億元「一定是骯髒錢」





改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