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無論是電視~報紙~雜誌~網路的熱門話題~





撕髮不公~撕髮迫害~撕髮以死~

























寄件者 蚯蜴






我繪圖不夠強...也不是專業人士~期待有更完美的著作產生~





我一定會大力的在部落格串連的!





希望有志之士,可以再次讓小胖(此胖飛彼胖~此法非彼髮)風起雲湧。





以下幾張圖片,僅供收藏之用,如有侵犯著作權,請告知我,再來商量商量!

























寄件者 蚯蜴






ㄚ~ㄟ另ㄋㄟ~

























寄件者 蚯蜴






ㄚ扁:司法迫害!!!





蚯蜴:撕髮不公!!!ㄚ扁強暴偶...ㄚ扁下台!

























寄件者 蚯蜴






電火球:我討厭蚯蜴~討厭的正大光明~

























寄件者 蚯蜴






水仙少年:馬拉蜴酒!又香又純~又有字!

























寄件者 蚯蜴






水仙少年:偶也可以當特務滴~那些調查局都沒偶厲害!偶手上的證據~不管真假ˋ~特偵組都要跟著我走!






























寄件者 蚯蜴











水仙少年:偶身材比那個的好吧!

























寄件者 蚯蜴






007偶都當過了...ㄚ扁哪敢逃出國,逃到天涯海角,我都要跟他走,ㄚ扁下台!

























寄件者 蚯蜴






水仙少年:我實在無法忘卻當年偶那帥氣的臉龐,可愛的心靈,看~連扮咖哩喵都可以這麼卡哇依~

























寄件者 蚯蜴






水仙少年:迴紋針偶也會~偶學生超愛這招的說(看...不講了...偶頭髮是真的啦!頭皮這麼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