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025到1106



我對民進黨一直保持著期盼



這篇文章再次提醒的台灣的人民



鄭弘儀的一句話點醒了認同台灣的人民



當台灣需要你時,請你一定要站出來!



台灣的民主



台灣的自由



台灣的人權



都不是憑空而來



也不是任何政黨所賜予



更不是任何人任何政黨可以輕易剝奪的



民進黨的不為



就是人民該站出來了



很認同此篇文章



我們為什麼要含淚支持民進黨



為什麼要這麼辛苦



我會記得這句話,並傳送出去給其他人聽到:當台灣需要你時,請你一定要站出來



我也會告訴自己



當台灣需要我時,我一定要站出來!



此篇文章引用自:如果有一天 Si un jo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