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市面上小筆電最舒適尺寸終於到貨了~

公司同事托我上批西轟預購了一台S10,原本還預定9/29到貨的,到了當天一直沒有出貨訊息,才知道原廠延後到10月初才有辦法到貨~

ps.原本有完整開箱文的說...Orz,一不小心,被同事把前面精美的開箱照都刪除光光了...只好看看實機嚕~

屁屁照

先來張屁屁照...電池隨機只附3Cell的,當然重量比較輕,待機原廠是說有3hr,尚未完整測試耗電(機器交給同事了,沒的試@@)

DSCN7256

左側照:可以看到1x DC電源孔、1x D-sub、四合一讀卡機(MMC,MS,MS-Pro,SD)、1x USB2.0

DSCN7257

右側照:1x PCI Express Card、1x RJ45(10/100 Mbps)、1x USB2.0、1組麥克風與耳機孔

DSCN7255

正面照:可以看到三個LED燈號,電源顯示還有充電顯示燈,比較特別的是,最右邊的硬碟指示燈,運作中可以看到藍色跟紅色交互閃爍,還頗高檔感覺,正面面版效果不錯的喇叭。

DSCN7253

電腦小歸小,聯想都別想還是把TouchPad整合進來,連滑鼠左右鍵都保留唷!TouchPad右邊一條藍色直線,可以當作滾輪,現在的NB也都有此功能,很方便的設計,敏感度還不錯,對應螢幕位置也還算精準。

DSCN7262

機器內建的麥克風孔,這位置收音應該不會太差吧!

DSCN7261

內建Web Cam也有了,效果很不錯唷~(130萬畫素攝影機/ 支援大頭貼自拍功能)

DSCN7263

電源按鈕亮面,不過很明顯的塑膠感...XD

硬碟顯示燈號也是藍光閃ㄚ閃

Windows標準畫面

前面都沒拍到的螢幕終於亮相嚕~(剛開機還沒把驅動程式載入)

這次的機器是80G硬碟版本,含Windows XP Home版權也才只要

NTD15,900

顯示出完整桌面嚕~10.2"果然讓整個桌面都很完整了。

DSCN7252

DSCN7265

DSCN7268

連續來幾張照片,整體感覺很簡潔,拿起來有頗有質感的

手很醜...@@

DSCN7251

醜醜的手...Orz這樣的比例其實打字起來,還可以接受嚕~比起EeePC打字起來輕鬆的多了!

Ace AspireOne感覺手感差不多。

以上是實機展示!

Lenovo S10官方規格 1,5900

Intel Atom N270 1.6GHz/512K L2 Cache/Hyper-Threading technology

512MB+ 512 MB on board / 1.5 GB max/ 533MHz DDR2-RAM

80GB(5400rpm) 硬碟/ SATA-150

Intel 945GS 晶片

Intel GMA 950 最大可達128MB V-Ram

10.2吋 WSXGA(1024x600) TFT/ LED 背光面板+防炫光螢幕

內建802.11 bg無線網路/內建藍芽

一個PCI ExpressCard/34、四合一讀卡機(MMC,MS,MS-Pro,SD)

130萬畫素攝影機/ 支援大頭貼自拍功能

鋰電池(3Cell) 標準使用時間:3小時

主機含電池:1.25公斤

 

使用感想:

ATOM的CPU真的效能不錯,使用一般文書處理的軟體開啟速度都還蠻快的。


face="微軟正黑體">整體速度似乎有比AspireOne快一點,可能是因為聯想都別想採用的是

2.5" HDD且5400RPM轉速,而acer則是用1.8" 5400RPM HDD

以C/P值來看,還包含Windows XP Home,螢幕舒適度也夠的10.2"

期待Acer接下來要推出10"以上的輕省電腦,最好是搭配ATOM雙核心,一定會更棒,價錢如果可以壓在NTD17,900以內,應該對聯想都別想才會有比較大的競爭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