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那4/1愚人節的早上,掛在噗浪上面,忽然看到賣客的噗~





原來愚人節也會有真的事!賣客公告說有特別雜碎袋銷售!





大家都冒著被騙的心(好啦~我承認只有我這樣想),趕緊跑去瘋狂賣客網站下單!





我就這樣,暫時失憶之前的金包銀版TM雜碎袋的陰霾...也下單,並且沒有被騙的完成交易。





就這樣等著雜碎的到來...





ps.怨念持續累加ing...請看最下方...................................





al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From:[戀戀北迴線 :自由自在 幸福台灣人]彼ㄟ[黃麒嘉]





請大家到這篇文章留言 戀戀北迴線的作者黃麒嘉在TWIMI獨立媒體這篇文章裡留了一封疑似遺書的留言,請大家幫忙去留言鼓勵他





港都夜雨 阿嘉ㄟ遺書


港都夜雨 詞 呂傳梓 曲 楊三郎





今夜又是風雨微微 異鄉的都市 路燈青青照著水滴 引阮心悲意


青春男兒不知自己 要行叨位去 啊....漂流萬里 港都夜雨寂寞瞑


al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8年,329療傷網聚,匯聚700多顆疼惜台灣的心,





2009年,邀您328再聚,部落客相挺台灣、繼續前行!





還記得去年329療傷網聚的種種感動嗎?一群關心台灣的部落客,因為我們美麗的台灣正失去未來而憂悶、喪志。那場令人感動的網聚,讓我們這些部落客們得以相互扶持、鼓勵並繼續向前邁進。





al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發這篇文,手指頭邊打字還在發抖...





當初在瘋狂賣客第94號商品就已經開始期待了...終於~等到第100號商品推出瘋狂雜碎袋趕緊跑去搶!





老婆在身邊,也吵著要一個,就幫他趕緊註冊帳號,快速下單!當時很幸運的搶到兩個雜碎袋~共台票200元





等了好久~終於,今天在會計室通知,有掛號唷!!!





al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禮拜天睡覺睡到自然醒,抬頭一看~天阿!我竟然睡到中午...Orz





好不容易爬起來,梳洗一下,上個網~





老婆就說:要不要去小貓餐廳吃東西...阿阿!不是,要不要去小兔子餐廳...在麗水街附近...~.~





我上網搜尋了關鍵字"兔子餐廳" + "麗水街" 跑出來的是"兔子聽音樂餐坊"...Orz





al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定要想辦法自己學起來如何維修小G鑰匙...OPEL最近每天都在唱著"如果還有明天"





美國通用算是OPEL母公司,最近幾乎每幾天就會傳出快要破產的消息...~.~





還在開著OPEL的我,只好想辦法學會修這小東西...XD不然鑰匙如果掛點,又是晶片鑰匙,到時候就算要花錢跟原廠買新鑰匙,恐怕原廠還不見得存在...Orz





al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哇~~~





ㄚ倫子變得好有氣質...XD(硬要扯自己)





長笛?長笛是蝦咪?橫笛?直笛橫著吹?簫?(靠!簫是中國的)...鐵管?(靠!沒氣質!)





al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因為房間太小,只能容下我自己一個小電腦桌,老婆只好委屈的在床邊的梳妝台兼小桌子當偽電腦桌,買給老婆一台匪牌小黑x60兩年多了...一直沒幫老婆想個法子,不過她每天都可以坐在床上打電腦也算享受啦...XD





不過有把NB放在腿上使用的人都知道,那個熱度會一直上升,慢慢的腿也會跟著發燙。





al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看完這篇,我一點也不意外,台灣的公務員制度就是一個根本的問題!





可大家現在都集中在打扁,打扁也無所謂,其實阿扁的案子讓整個社會看見的是公務員體系的官僚跟馬屁文化(連檢察官都要拍馬屁)...





不會因為今天是李登輝燈總統、是阿扁總統、是馬英九總統,公務員還是一樣用同樣的心態,同樣的制度在做事情。





大家捫心自問一下,台北市的各區公所公務員態度,是否在黃大洲時期~阿扁時期~馬英九時期~到現任的郝龍斌時期有怎樣的差距?





睜眼說瞎話是騙不了自己的,誠實面對未來吧!





al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何謂騙吃騙吃呢?





其實就是託了部門大主管的福~會計室老同事宴請大主管,我這個當小弟的...也賺到一頓...XD







話說,這個大主管在公司待了25年整了...這真是我以前從來都沒想過的事情阿!甚至一直以來都認為我待的公司應該都很難有機會看見在同一家公司待滿25年且申請退休金的!這間公司到目前為止卻讓我看見好幾位了,甚至還有很多人在排隊哩~.~可以去看我另外一篇"良心事業"就會知道我主管怎麼做滿25年的!







al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